南瓜精的奇妙冒险

又是谁在勤奋地码字呢
不是我就对了

小雏菊

  那是你第一次见到他。


  在马尔福的聚会上,纯血们谈笑风生,他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一次绝佳的交际机会的。有父亲在,你自然也懒地去应付那些太太小姐,索性去后花园透透气。


  刚出舞厅便看见一个与你年纪相仿的小孩儿,目的大抵也是同你一样。他坐在树下,魔杖中迸发出的星星亮光,照亮了他的脸庞,打落在他看的聚精会神的书上,羊皮纸已微微泛黄。

  

  哦,梅林的臭袜子!不得不说,这画面真是美极了。你得承认,你的确是看得入了迷,以至于在对上那双似海一样的双眼时,彻底溺了进去,也没人能将你捞起。当然,这是极不礼貌的,作为麦克米兰的小姐,是不合格的。


  你深吸口气,调整了下自己的状态,向他走去。你们互换了名字。

  

  西奥多•诺特。


  这个名字在你心中生了根,并不断发芽。

  

  “卡洛拉!”父亲的喊声将你早已不知飘到了哪的思绪拉了回来。真是的,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回走神了。那双蓝色的眼睛,树下的身影已深深烙在你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。


  只是自那之后,为了给开学做准备,父亲再未带你去过那种宴会。


  再见,已是分院仪式。霍格沃茨的天花板据说是施了魔法,看起来像星空一般。只是他的名字比它更吸引你罢了。那个书写过无数遍的名字,日日夜夜思念的人。


  只因听到,心中便已汹涌泛滥。


  意料之中的,你们都被分在了斯莱特林。晚宴上,你擅作主张的坐在了他身旁。


  “麦克米兰小姐?”


  他居然还记得你。耳边是少年清朗的声音,撩拨着你的心弦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,西…诺特先生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鬼知道心中已经乐开了花。


  清晨的互到早安,自以为下课时不经意的等待,似乎都已成了习惯。


  有时会偷偷跟着他去图书馆,知道他爱清净,只是远远的看着,便心满意足了。


  尽管大多是你一个人缠着他,但你依旧乐此不疲。


  四年级舞会前的那天晚上,你收到了一条裙子,白色的,很好看。裙子旁还有一束花,是盛放的黄日光兰。只是你翻遍了整个礼物盒也未找到送件人。


  西奥多向来低调,喜欢独来独往,但优秀的人始终会发光。下课后正想去找他的我便看见了眼前这一幕。一位格兰芬多的女生竟在人流最多的走廊当众告白。


  你只觉鼻尖酸酸的,似有什么东西要夺眶而出。这样子是肯定不能被他看见的。你刚转身想走,一声卡落拉让你定在原地。


  他看到你了。这一声将走廊上的绝大部分目光吸引在了你身上,该死的,从小被家里人捧在手心上长大的大小姐哪里体会过这种处境。惊慌?无措?亦两者皆有。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控制不住。


  西奥多用袍子盖住你,一个极致温柔的吻,夹杂着少年炽热的爱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47)